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外办传达近期上级有关精神并部署春节有关工作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2-03
  • 1月18日,市外办召开全办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全会精神以及李关定副市长调研座谈会精神,通报全办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有关工作要求并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办党组书记叶荣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主任鲍娴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外事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找准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外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坚决有力服务两个“重启”,推动外事工作为我市打造市域样板、争创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奋力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假期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办机关及外事翻译中心全体同志,外事服务中心、国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