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港澳)与国际化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汤飞帆会见英国驻沪总领事胡克定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3-17
  • 3月15日,市长汤飞帆会见了来访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胡克定(Chris Wood)一行。副市长李关定、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等参加会见。

    汤飞帆对胡克定一行来甬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宁波与英国交流渊源深厚、经贸往来密切、人文交流频繁,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总领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发力稳定巩固宁波与诺丁汉市的友城交往,不断深化双方在经贸、人文、科教、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人员往来便利化,更好地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胡克定说,英方非常重视与宁波的交流合作;宁波是全球重要港口城市,双方在海洋经济、海洋事务等方面有巨大合作空间;希望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增进友城交流,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宁波。

    市外办主任鲍娴萍、副主任焦双林等会见时在座。

    胡克定总领事一行在甬期间,还访问了英力士苯领(宁波)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和英国海事工程及科学技术学会中国技术中心,并与我市雅戈尔集团和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