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外办机关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焦双林副主任赴企业和高校调研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3-23
  • 3月21日下午,市外办副主任焦双林赴镇海区部分企业和高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宁波萌恒集团是以服装辅料、线带制造、刺绣花边、跨境电商、投资运营五大产业并驾齐驱的综合企业,先后获得宁波百强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焦双林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集团负责人关于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境外投资项目等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海外拓市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围绕如何利用外事资源为企业在签证申请办理、投资支持政策和海外战略布局等方面提供帮助开展交流。 

    随后,焦双林副主任一行来到宁波大学,参观了中法联合学院,并同宁波大学国际处、外国语学院和中法联合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焦双林副主任表示,我办作为推进宁波大学“双一流”建设成员单位将全力推动和支持学校和相关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