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外事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国际经贸代表团考察宁海
  • 阅读:
  • 来源:市外办
  • 时间:2023-03-06
  • 2月28日至3月1日,由法国、德国、匈牙利、斐济、埃及等10余个国家(地区)驻沪领事、商协会驻华机构负责人以及经贸促进机构人员组成的国际经贸代表团来宁海考察,共享发展经验、共谋合作机遇。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副县长龚慧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合照.jpg

    代表团首先来到了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听取该区域发展规划、发展现状、区位优势及相关招商引资政策介绍,并初步了解已在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落地投产的企业。随后,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德科精密模塑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参观生产流程,了解企业产品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相关领域进行了提问,对宁海企业技术创新、自动化改造等做法表示了赞赏。代表团还参观了十里红妆文化园。

    楼鼎鼎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海发展的省市贸促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宁海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欣欣向荣,已与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往来和经济技术合作关系。由衷希望同各国各地的友谊与合作更上一层楼,也诚挚恳请省市贸促会进一步加强指导,推动宁海国际经贸更高质量发展。